残山_旧境

球大家觉得适合靖苏的曲子和会剪mv的大神。。。

。。。其实觉得靖苏适合很多歌。。。有小甜的日常调情曲和所有刀子带血的虐歌。。。所以想征集大家心里觉得适合靖苏的各种歌,然后求助各位大神剪成mv给b站送粮><


lo主觉得腐草为萤 天若灵犀 月光诗人 小曲儿的故城 hita的仙骨生秋 07梁祝的远方 菱花镜 云之泣的琴深 都很戳。。。


清浅池塘边,重生破土的冲动,


天地正玲珑,殡葬了飞虫。


迢迢河汉间,有磷火坠地如彗锋,


奢望着,能生死相拥。


【腐草为萤】


我许你烽火尽处红烛绫罗


那年 故人执盏笑我


亭前润雨似那一眼轻波


掩去 多少寂寞


我扬鞭策马不愿回首描摹


那年 故人执伞寥落


尺心方寸总是顾念太多


岂非 亦是凉薄


【故城】


我对岁月自横琴, 不似江山枉多情。


弦上音,从来是且吟且听。


心若灵犀知天意, 但放我梦中微醒。


一双眼,才能将万千看轻。


【天若灵犀】


诗人总携人间烟火诗词里 山盟一句换白发一缕


朦胧了烟雨 斑驳的诗意 如月清辉洒落大地 轻叹息


【月光诗人】


我在远方,想起过往,心薄裘寒,泪眼凝霜


我在远方,最是情难忘,忍不住惆怅


我在远方,惜君如常,天上人间,蝶舞成双。


我在远方,魂与梦为伴,千古共向晚


你在远方


【远方】


待得来日霜鬓垂肩乱 回头看,不见来时伴


【菱花镜】


如梦方醒寤孰真


依稀韶华鸦鬓新


重寻旧梦访余温


还似年少痴嗔


冰雪积霜十指寒


犹弄琴弦不肯停


掷我一世心血尽


请君 侧耳倾听


梦里问君何故沉吟


郁郁青青结子衿


梦里怨君奈何沉吟


子衿悠悠缘无分


曲罢弦停相忘此生


世事多故道不完离分


花开幻梦独自凋零


唯留 琴意深深


不负 琴意深深


【琴深】


评论(13)

热度(12)